close

昨天我帶小妞出門看中醫,安安跟蕎爺蕎嬤在家裡。

中午回到家......

蕎嬤給我看了一盤東西,恩~~~~一盤頭髮!!

 剪髮001.jpg

庭媽跟我千交代萬交代的事情,它.....還是發生了!!

安安剪了旁邊的頭髮,還自己修了劉海。

 剪髮002.jpg

剪髮003.jpg

恩~~~我到沒有修理她,反倒是他自己嚇到了,哭個不停!!心虛....(見笑登生氣)

 

我帶她去樓下的美髮院,看看還有沒有挽救的餘地,

阿姨告訴我,修是沒辦法修,剪齊就會很短,而且也會很醜,

建議我保持原狀,還告訴我一件萬幸的事情,

就是......這種狀況通常都是姐妹一起來修頭髮,

因為姐姐會說.....來我幫你剪!!!!!(還好小妞今天跟我一起出門了!!)

 

還好啦~~~下手還不算太重,還綁的起來........!!

ps.晚餐時間蕎嬤跟我說,我以前也自己剪過頭髮!!!

蕎爸道是一邊偷笑,難怪我今天沒修理小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