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9/13的預產期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最近的假痛讓我很煩心,

早上四點終於有規律的宮縮跟腰痛,早上六點很開心的要去生產,

不過護士檢查才開一指,於是要我回家在觀察一下。

等到八點似乎有更痛一點了,不過還在忍耐的範圍內,

先跟蕎爸吃個早餐再去醫院,不料護士說,還是開一指耶.......

於是我被退貨了兩次.........................

雖然我很有耐心的在醫院等到了10點半,最後實在是累了

還是回家休息好了~~~就這樣我休息到3點11分....

現在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天呀!這樣下去 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