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實在是"養豬天"

晚上風雨漸歇,我們決定出門吃燒烤,

我一邊抓小孩一邊點要喝的飲料,

服務生有說"莎哇是含4%的酒精飲料....."

恩~~那我就來點"可爾必思"好了...

那就來杯"可爾必思+盛夏蜜桃"好了...

水蜜桃口味的可爾必思  很適合孕婦跟小孩!!


--15min過後--  

蕎爸說,你女兒的眼眶跟臉頰怎麼這麼紅!!

我也沒仔細看,就直接回答說"這裡這麼熱,臉當然紅"

等我定神一看,我的媽媽咪丫!怎麼紅的有點像過敏呀!!

不對呀~蕎妹也只吃了鮭魚茶漬飯和可爾必思...應該不會過敏呀

這實在是不太對勁,而且我覺得蕎妹真的有點  "茫" 的感覺

(蕎妹把可爾必思當水喝~嗑掉了半杯左右.......)

問了服務生~這可爾必思+盛夏蜜桃~是含酒精嗎??!!!!

服務生說,是的,這含酒。盛夏蜜桃是"水蜜桃酒"

挫賽!!  盛夏蜜桃~不是水蜜桃口味,是水蜜桃酒!!

雖然我也有喝~酒精成分不算多,所以我也沒喝出來~

我的女兒醉了~ 我的女兒醉了~我的女兒醉了~

我跟蕎爸什麼也沒吃就把蕎妹帶回家,

所有餐點交給蕎爺、蕎嬷、蕎阿姨、蕎阿丈解決!!

--回到家後--

蕎妹已經紅的跟煮熟的蝦子一樣,

小朋友怎麼解酒,我怎麼會知道!!

只能讓他吹冷氣,多喝水~~~~

幸好蕎妹體質還不錯,不會過敏,ㄚ不然又要送急診!!






我的七夕情人節~就是照顧一個喝醉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