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妹會說兩個字的語彙愈來越多

但還是不會把"兩組" 組合起來...

ex.爸爸+抱抱 => 只會念"抱抱"

雖然會很多語音,對於字彙的意思卻只有一知半解,只會跟著大人說~~~

ex. 你有沒有叫(不管是誰問) 蕎妹的回答通常只有一個 "嬤"!!

最近情況有比較進步

我問蕎妹 : 我是誰~ 

蕎妹 : 媽媽

蕎阿姨問 : 我是誰~

蕎妹 : 媽媽~姨ㄚ~ 

到最後就亂亂叫.................


--

自從教了蕎妹"不要"兩個字,她最新學會的三個字用法就是


我!! 不!! 要!!  



而且明明白白的知道"我不要"是什麼意思,雖然有時候會覺得OX~老是唱反調

但是這樣也好,不用老是猜大小姐到底在想什麼,猜錯她還會生氣捏!!

雖然她自己有時候會出槌,但是多問他一兩次,她還是會跟你說 "好"  或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