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抱抱~你吃什麼醋壓.........

--

我真的生了一個天蠍座的寶寶~佔有慾真的非常強烈......

蕎寶貝真的很黏我,在他心目中~世上只有媽媽好 ,爸爸像根草。

某天在客廳看電視,有點疲累的我直接倒在蕎爸的腿上休息,

蕎寶貝看到了他親愛的媽媽居然被別人抱住,居然跑過來把蕎爸

的手扳開,很生氣的咿咿啊啊的叫著,然後示意著我也要跟她抱一下。

自此之後~我們夫妻常玩的把戲就是在他面前抱抱,把她逗的生氣該該叫,

然後我們就會很開心(對!!我們還滿變態的!!~~很好玩咩!!) 


滿多人跟我說~要跟蕎妹說他快要一個弟弟或妹妹了~

讓他知道之後有人會跟他一起分享媽媽的愛,我的媽媽咪壓

他懂嗎??!!這幾天嘗試的他的說~媽咪肚子有個baby了...@$^^*&^^@#!..

然後我抓他的手放在肚子上面~摸摸看~............這小朋友居然用拍的

好恐怖喔!!!!

我看還是等我肚子大一點,再來給他機會教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