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直奔娘家看我的蕎寶貝,還好還好這個小傢伙

看到我還是一樣黏,這樣我就放心了,他沒有忘記我!!!

不過蕎爸的情形有點慘,完全被打入冷宮中,晚上還可以

感覺到蕎爸抱著棉被在牆角啜泣.......。

星期六是大學好朋友的歸寧,我們一家三口開開心心的赴宴,

不過這位小朋友看到這麼多叔叔、阿姨..居然害羞起來,

從進餐廳開始就沒離開過我的手臂,連開席了也不讓我好好吃,

雖然沒能吃到什麼菜餚,不過主人家非常熱心的準備了"那卡西"

讓賓客開心高歌,不過餐廳的音響喇叭太賣力了~

聲音實在是大~大~大.................(還要接受走音的摧殘.....)

蕎妹在高分貝的騷擾下已經不耐坐了,開始變成一條蟲,

坐著抱已經不能平息蕎妹對於走音的抗議,可憐的媽媽

只能走來走去,看著一盤盤的菜從我面前端走,好不容易

撐到了送客,把蕎妹固定在安全座椅後,三個人匆匆地打到回府,

我的手真的有累到~~~~~


睡覺的時候,我的手酸痛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趕快找蕎嬤求救,

看看家裡還有沒有什麼痠痛藥膏貼布之類,不然我整晚真的不用睡了,

整個晚上我就翻來覆去的,好像跟蕎妹比賽姿勢一樣。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抱小孩抱到的手廢!!!!!!


蕎嬤還消遣我說,太久沒帶小孩了吧!!

(泣.....)


--

新年的禮物~就是有擦不完的鼻涕,是自己的還好~~

慘的是那鼻涕是蕎妹的!!!!各位告辭......

我要去包餛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