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陪蕎爺蕎嬤回雲林一趟,上次他們兩老回去沒帶蕎妹,鄰居們失望的很,

這次看到蕎妹又長大,兩顆貢丸又圓滾滾的,忍不住這邊抱抱那邊抱抱,鄉下就是有這好處,

不怕小孩會走丟,不過我還是會擔心我的蕎小妹不知道被抱去哪啦。

娘家門口的那條巷子晚上十分熱鬧,並不是店家多,而是很多婆婆媽媽會拿著板凳在門口

乘涼聊天,除了蕎小妹以外還有兩個男寶寶(ㄧ個六個月、一個三個月),不過蕎小妹比較吃香,

因為她已經會拍拍手還會咯咯笑不停,大家逗她還較有趣,聊著聊著.....小牛(三個月大的男北鼻)

也出來放風囉,頓時間,蕎小妹的地位就高了一點點,還會伸出手摸摸小牛,看到別人的小嘴嘴

也會把自己的奶嘴吐掉,(女兒壓 嘴嘴都沒味道.....不用搶啦),看到小牛我忍不住也想要抱抱看,

三個月的重量果然有差,抱起來完全沒感覺,接手還不到半分鐘,蕎小妹發現我抱著小牛,居然

吃醋啊,抓住我的衣服示意要我抱她,而且還該該叫不停,(作娘的突然得意了起來,我女兒吃醋

耶.....   )看的旁邊的嬸嬸伯母們笑翻了,連續試了3次結果都一樣,都是死命的抓住我要我

抱抱,沒想到這麼小就會吃醋啦,那要是我再生第二個,蕎小妹會不會開始喊說"媽媽不愛我了",

變態的蕎媽回新竹前,又遇到另一個六個月大的寶寶,同樣的我也在蕎小妹面前抱了他,結果

蕎小妹一樣是該該叫,哇哈哈哈~~~我女兒可真愛我捏..........母女連心ㄚ



家裡有兩個寶貝的媽咪們....

兩個寶貝真的會爭風吃醋嗎????那你們怎麼解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