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妹的鼻竇炎有稍稍好轉,現在每天帶去讓醫生吸鼻涕三次,

不過吃藥情況不佳,似乎蕎妹已經知道如何把要吐出來,每次吃藥都轉轉轉

抓都抓不住,再來就是把藥吐出來(整個嘔吐出來),今天一早我又遭受嘔吐攻

擊,沙發也中獎,糟 ! ! !沙發到現在還聞的到那若有似無的味道。

除了鼻竇炎外,不知道是生病或是吃藥還是蕎妹正長牙齒,蕎妹的腸胃似乎也不太

好,上個星期拉兩天停兩天,又拉一天停兩天,斷斷續續的情況,請教醫生他說有

可能是病毒流入腸道導致腹瀉,或是最近特別愛吃手所以腹瀉,要我再觀察看看,

先把牛奶泡稀一點,緩慢腸道的蠕動,okㄚ!! 於是我把原本水的cc數多加了20,

匙量不變,情況也適時好時壞,直到今天我請教庭媽才恍然大悟,原來泡稀一點是

水量不變匙量減半,我的媽媽咪壓!!那之前我完全沒有幫蕎妹把牛奶泡稀嘛,難怪

腹瀉情況沒有明顯好轉,不過請教了庭媽跟我娘,她們都說長牙齒會腹瀉,每個

小孩的情況都不一定,從蕎妹出生到現在其實都沒生過什麼病,就唯獨這次感冒跟

腹瀉讓我以前沒學會的(例如奶量泡稀/吸鼻涕......)這次通通都知道了。

蕎妹妹壓,加油 加油 ~ ~ ~ 很快就康復啦......



ps.為了平復蕎妹最近去照三餐去吸鼻涕和被灌藥的悲慘心情,我還去買了一台手

推式三輪車,讓他哭鬧的時候可以馬上停止,口連....都哭到有點"艘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