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燒排骨麵做法

庭媽~~甘溫蛤

我又得到蕎爸的讚賞
不過 他說 他也是花了兩年的血淚換來的
(是怎樣 之前煮的很難吃嗎)
--
蕎爸下班回到家 看的一鍋湯 
(現場還有蕎阿姨跟蕎媽的友人)

蕎爸:今天吃什麼???
蕎媽:排骨麵!!

蕎爸:哇賽 可是看起來很像牛肉麵耶
蕎媽:家裡窮  只有排骨~~~(老公 要多賺點coco回來阿)

蕎媽:ㄟ 我幫你下兩坨麵耶  夠嗎??
蕎爸:喔~~~會不會太多阿 這一大碗都是我的阿
蕎媽:是阿


然後我就看著他 
默默地 只有舀了四五湯匙的湯 紅蘿蔔 排骨 什麼都沒有舀
我也沒吭聲~~~~吃了一兩口後  蕎爸終於說話了
"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低頭把麵吃完後  
他回頭要下了一坨麵  這回倒是很滿的一碗公

ㄘㄟ~~ 居然先試味道...還以為我不知道

其實中餐的時候 我跟蕎阿姨還有友人已經吃了半鍋
這麼不相信自己的老婆

蕎爸os.小心駛得萬年船阿....


--
問: 為什麼沒蔥??
答: 因為切好了 忘了加...
     還好啦 晚餐我幫大家加了很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