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下星期就要搬家了
房裡的抽屜大大小小約莫有十來個以上
非得每個都要翻出來仔細地整理
這時候才發現 每個抽屜都藏了很多很多的秘密....

藏在最底層的一個粉紅色資料夾
裡頭有兩張大卡片還有一疊信件
這兩張大卡片是高中時代 小蝴蝶幫我做的生日卡
打開卡片密密麻麻的文字映入眼簾 (下次簽名不要寫綽號 現在都要玩猜猜樂)
那時候大家最常做的事情 就是一邊上課一邊偷偷地寫卡片
因為卡片實在是太大張了不被發現也滿難的 現在想起來也滿好笑地

另一疊大部分都是生日卡 還有幾封很熟悉的字跡
那是我高中最要好的朋友....小孜孜
大一的時候我們偶爾會通通信互相打氣加油 也說說近況
隨著時間空間的差距 我們也五六年沒聯絡了
就連我的婚禮都沒邀請到他 這是我最遺憾的事情了
其實我真的很在意這個好朋友 只是 只是....這麼久沒聯絡了
怕突然聯絡會很冷....說不定是自己想太多了......
要突破那個障礙 我的勇氣還在醞釀之中...

換個說法..歸咎於我的個性...那懶得聯絡的個性.....
是我內疚不好意思面對他.....

說不定他也是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