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 要去產檢
媽媽咪壓~~產檢 好像是去體重控制班一樣 每次都會被醫生北北說~~胖太快啦
亨亨亨~~我又不是故意的 等我卯起來 我就放棄 反正胖就胖壓~不然你咬我壓
(蔡老頭..這位媽媽 千萬不要這麼任性...ok!!....我不想以後跟豬睡覺....)

2.會計帳交接
ya!! 這個月我就要把帳慢慢叫給蔡老頭的表姐咧 ~~
終於可以脫離 虧錢的苦海~~~看10月中旬會不會認真回雲林待產
問題是~不上班 好像就沒有薪水 兩難.....

3.花錢當凱子
要開始買安全作椅/嬰兒用品..........看來好像沒什麼要準備的
但是要買的東西還真不少...手帕壓 背巾壓 一些哩哩摳摳的.....

4.目前還沒想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