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月底至今連續一個多月...
這每個星期六日 我幾乎都沒待在家裡好好安胎
反而到處趴趴走...(千萬不要跟我爸媽說...)
5/29-招待遊小婉新竹一日遊
6/4.5-墾丁台南二日遊
6/12-龍華回娘家(這是蔡老頭的母校..我純粹是家屬哈哈..)
6/19-貴婦人聚會(跟實驗室的麻吉..純吃飯 聊八卦 兼逛街)
6/26-這天比較悲苦..純當司機 要幫老弟搬家

天壓~~真是十足的貴孕婦
忙於交際應酬~~
只可惜 貴孕婦並有瑪麗亞可以使喚
所以我家目前呈現某種混亂狀態...
但還不至於要撥開障礙 通過層層考驗....

哈哈哈~~~~

原來我都利用了上班時間來養精蓄銳....(千萬不要跟我公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