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個星期 我沒上網寫日記

原因其實很簡單 就是因為我都沒上網

為什麼不上網....其實就是故意不上網

離開公司 我終於不用每天盯著電腦看 不用每天上msn 甚至連手機我也索性不開

因為我想做點別的事情~~

除了剛開始的那幾天 我必須在醫院陪老大 所以沒辦法上網

在家休養的時間 每天睡到自然醒 陪老媽到菜市場買菜買早餐 陪爸聊五四三 中午幫媽煮飯 下午幫爸整理花園掃落葉

吃完晚飯就陪她們散散步 聊聊天.........還陪他們到鹿谷看螢火蟲

這兩個星期 我幾乎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

可是我快樂......唯一的煩惱就是 太無所是事了........

害我要回新竹的時候還偷偷的掉眼淚.....當女兒還是比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