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到馬偕做產檢
等的時間超久的....

好多人都進去做超音波檢查 而且都很久喔
不過輪到我的時候 我想我大概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吧
這次檢驗師 只是打約看一下 bb有沒有長大(11.19mm)
比上次去 大了一倍左右....而且 這次還有聽到心跳
不過太小聲了 被自己的呼吸聲干擾 ~~ 沒能聽的很清楚

預產期 醫生說 大約在11/29(射手........)
五月份 再去做檢查 醫生說 就可以看到小手小腳啦
而且這次爸爸可以跟著一起進超音波室看...

我的孕吐情形 沒有好轉 也沒有變壞 始終是那種要吐不吐的
偶而還是會讓我回憶一下今天吃了什麼東西.....
噁~~~~
昏昏欲睡的情況 好像有比較明顯~~~(老大os..沒看過你清醒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