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大開口001  

內容簡介  (擷至 博客來書籍管)

 

友情力量大、打敗小病魔

  《獅子大開口》這一本書,是由許許多多小朋友喜愛的動物所組成的,包括獅子、大象、小豬……,每一個動物都有牠獨一無二的個性。

  書中的主角—獅子生了重病,森林裡的動物們帶了各式各樣不同的禮物去看牠,希望獅子能早一點好起來。

  可是,動物們的禮物倒底有沒有幫助?獅子的病會不會好起來呢?就讓我們一起去發掘!

  請大家按照順序一頁一頁往下看,並隨著書中情節,看看動物們做了些什麼事,如果按照這個方法來閱讀本書,可以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你也一定會發覺許多驚喜與樂趣喔!

作者簡介

  萩野千夏出生於日本兵庫縣神戶市,畢業於International Academy學院。並在日本出版過多本繪本作品,包括《兩個人的生日》、《魔法帽子》、《矮個兒叔叔的禮物》,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

  萩野千夏也在2003年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受到國際間的注目,欲之更多關於萩野千夏的相關資訊,請上網瀏覽:http://www. Chinatsu-museum.com


 

這是一本相當熱鬧的故事書,裡頭真的藏有許多驚喜!!!

最近天氣突然轉涼,藉由獅子生病為出發點,帶出朋友之間互助的友誼,以及如何注意身體健康。

所以這次的摸摸樂,裡頭放了奇異果,那圓圓又毛毛的東西卻是非常健康的水果。

(猜對的小朋友就可以把奇異果帶回家吃,小朋友真的很愛玩摸摸樂,明知道是奇異果但還是一定要來摸一下!)

希望小朋友們多吃蔬果不挑食,搭配上運動,早睡早起!這樣才有活力上學。

千萬不要身體不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