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0.jpg

媽媽每天都要調解紛爭~要公平~不得偏袒~處罰還要恰到好處....

媽媽~他拿我的襪子穿~(以下可以列舉100項...)

媽媽~他不借我彩色筆~(以下也可以列舉100項...)

我先~我先~我第一個洗澡~~~(綁頭髮也可以吵...)

我要跟媽媽座(睡)(牽手)........

媽媽要是哪天火了~一起開扁...

(媽媽最近比較有修養~都是用講的比較多.....哈哈)

 

但是哪家的兄弟姊妹不吵架.....恩....

會耶~我跟我弟~我妹也是打到大,

但是我弟是國小高年級後我就不動他了,

一方面是我長大了~比較文明了~一方面~是我打不過他!!!哈

 

--

小孩吵架難免的~但是我不會第一時間就制止,

讓他們自己去學習調解、讓步...想出辦法輪流玩..

除非他們動手了!或是某方求救於媽媽,我才會出面....

和別的小朋友相處也是,有紛爭自己先解決~練習動口

但是無法解決的時候,請媽媽幫忙或是老師幫忙...絕不可以動手!

 

如何處罰~下次再來說~~

IMG_0062.jpg

吵架歸吵架~但是也是有手牽手的時候,

回娘家~到阿祖家看鴨子....很害怕又很想看的兩個人!!手握的可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