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97.jpg 

妞妞板著臉上車後,劈哩啪啦的跟媽媽說了一堆他今天在學校遇到的事情,

妞妞說~今天某某某、某某某....他們都叫我 "ㄉㄨㄞ ㄉㄨㄞ 小乖乖"

         我不喜歡,他們都不尊重我。

媽媽說~喔~(媽媽心想...哇塞 他用的是"尊重"耶)

        那他們應該怎麼叫你呢?

妞妞說~他們可以叫我 JOY  或是 ooo

媽媽說~那請問JOY 我可以叫你小妞妞嗎?我有尊重你嗎?

妞妞說~可以阿~只有家人可以叫我妞妞。

安在旁邊插嘴說~我覺得小乖乖孩不錯啊! 很可愛阿~是個好名字阿!

媽媽說~其實我也覺得小乖乖這個名字還不錯啊!

妞妞說~我叫做ooo~JOY啦....

--

這讓我想起,之前也有小朋友叫妞妞~卡哇伊...

但是妞妞也是這個樣子,............

 

下次我要是叫他臭小鬼的時候~他會不會也覺得~我不尊重他~

還是他一樣會ㄉㄨㄞ ㄉㄨㄞ 的跑過來又親又抱......哈哈

--

 

媽媽有差別待遇~其實 妞妞有允許媽媽可以叫她小乖乖耶

但是其他人都不可以~連爸爸也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