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標題....9天年假~都宅在家裡    所以~~沒什麼過年的照片..."娘家"的照片最多啦!!!

除夕~在竹北的家        初一~在後龍老家。晚上直接奔回娘家

初二~初五都在娘家     初五早上~初七還是宅在竹北家........宅的好開心阿!!!

IMG_1747.jpg媽咪~好多麻雀喔!

 

 

 

IMG_1746.jpg 

姐姐~~可以載我嗎......

 

 

 

IMG_1751.jpg

準備好沒~~我要出發囉

 

 

IMG_1752.jpg

比個YA吧~小妞...............

 

 

IMG_1754.jpg

安:我要騎囉

妞:我可以閉著眼睛嗎?

 

 

 

IMG_1760.jpg

安:出發!

妞:我好害怕喔!

 

 

IMG_1757.jpg

架式十足...............

 

 

 

IMG_1759.jpg

妞:前面紅燈.....

安:安啦~~~

 

 

 

IMG_1763.jpg

安:恩~~這是煞車嗎?

 

 

 

IMG_1762.jpg

妞:呼.............我還是抓緊一點比較妥當!

 

 

 

以上,只有做做樣子,哈阿~~~


初一晚上回娘家,初二一大早蕎爺就帶著安安去買腳踏車,

過年這幾天,安安都"騎著"腳踏車,然後大人在後面推.......

練習幾天後,還真能踩上幾回,也會按煞車.....

但是要回竹北的時候,由於行李箱太小...載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