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愛美真是天性,不管是七十歲的阿婆還是滿一歲的娃兒

通通愛漂亮,所以化妝品哪一家會倒~百貨公司永遠有生意!!


話說某天蕎妹在蕎嬤的床上翻滾著,我"很簡的手"居然

拿起口紅"假裝"的幫蕎妹化妝,從此之後我就很恨我那"很簡的手"

不知道是我女兒天資聰穎還是也富有"很簡"的因子,

自己居然會翻抽屜拿起那支口紅,順利的拔開口紅蓋,若有其事的畫了起來

而且不只一次....只要經過櫃子他就會想起有口紅這件事,一定要拿起來玩,

雖然他會拔開蓋子但是口紅她轉不出來,所以我也沒特別注意,

"放心"總不會超過3秒鐘,尤其是小孩子靜悄悄的時候,99.9%都是在幹壞事!!

大小姐她居然用手指頭把口紅挖出來~~~~傻了 傻了!!!我傻了...

那可是蕎嬤新買的Dior口紅...............偶拿什麼去賠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