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妹要週歲啦,當然要拍下珍貴的照片紀錄一下,



不過這次拍照進行的~~不是很順利,因為蕎妹對於不熟悉

的環境顯得很不安,雖然助理阿姨很賣力的逗蕎妹,

但是蕎妹實在是太黏我了,攝影大叔只好把我請到後面"暫時消失"!!

首先是外景部分是可以側拍的,逗小孩的部份就交給蕎阿姨了。

還好有蕎阿姨的幫忙,不然兩個小時下來,蕎媽大概會躺在地上哀嚎~~



這件小洋裝在蕎妹四個月大的時候就買了,一直等到現在才穿,真是好可愛呀!!!

(這是美國網路買的~蕎媽murmur一下,美國的童裝質料真的很好很耐穿!!)



這張可謂是"相親照"笑的多甜美呀!! 只可惜失焦了,側拍除了快以外還要準準準!!!



蕎妹此時的os.妳們餅乾拿半天,到底給不給我吃呀!!!!



嗨~~~可愛的小朋友,你的肉圓又出現囉!!



這張也有點可惜,因為攝影大叔的頭跑進來啦,所以蕎媽忍痛把一部分裁掉。



原本的臉是黑麻麻的,修過之後背景還稍嫌亮了點,不過我喜歡她的表情。

(有看過"美妙人生"嗎? 那可愛的馨菲,也常常有有這個動作!!)


棚內部份因為不准側拍,所以蕎媽只抓到機會拍了一張非常模糊的照片



這是小喵咪的造型,棚內總共有三套造型服(小瓢蟲、小蜜蜂、小喵咪)

其他還有幾套居家服,等待下星期一去挑片,在跟大家報告拍的如何。


蕎媽偷偷說

那個小朋友拍照不是哭就是滿嘴餅乾,其實我很害怕挑不出什麼照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