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是要感謝Jean 熱心的指導

喜愛手工的我 遇到同好忍不住想要請教Jean 相本是如何完成的

Jean也沒有藏私  很細心的告訴我  為了內頁搞了半天的我  

還打電話問Jean  順便還聊了一下天  呵呵 (Jean果然是個溫柔的人)

所以這本當作是繳學費囉  呵呵~~~


(姐妹們  放心 放心~~~我會找其他機會送出去的.....我不會偏心的啦)



這個有點奇怪的 幸運草  是我去拼布店敗回來的"俄國繡針"繡的

我還練了一個晚上  沒想到 嗚嗚  繡出來還是醜醜的  

Jean阿~~   我有盡力不過差強人意  希望你會喜歡



繡上名字 感覺意義更大
   這一針一線都是蕎媽的血淚壓 



這塊布很特別  是去拼布店瞄到的  做出來頁首/頁背都有圖案



像不像可愛的Jean 綁了兩根辮子



頁背可愛的baby



可愛的小蜜蜂


這次試著用Jean跟比比上次分享的近物拍攝

感覺效果挺好的  呵呵~~~真的還滿像商品照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