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蕎小妹~~會 "ㄙㄡ/ " 咧....
短短的一個星期進步很多喔 雖然爬行姿勢還是很"殘"
但是蕎小妹的速度很快....我每天都要玩抓抓樂 這邊抓 那邊抓 
深怕一個不小心 又會出現九公斤的肉掉在地上的聲音..

蕎小妹每天都在我身上"ㄊㄨㄣ\"......
用手指尖偷捏我 偷摳我指甲縫縫 (他大概以為自己是螃蟹吧..)
蕎媽手上有大大小小的傷痕 昨天蕎爺也慘遭毒手..胸口被九陰白骨爪給抓傷
雖然是個機車小孩.....但我還是很愛她.........這個口愛的爬蟲類...

突然想念把他關在肚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