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障礙的不是蕎妹妹 而是我.....

我有什麼語言障礙(並不是說我英文不好這件事...)

而是我無法自言自語 簡單的來說...我沒有辦法對一個無法回應我的人或物講話
(自言自語很難嗎.....對 !!...對我來說很難.......我可以在心裡說......可是我沒辦法用嘴巴說.....)

人家說胎教很重要 懷孕的媽媽要常常對肚子裡的baby說話.....有壓..我有說壓.....

可是我都是說在心裡........(我想母子連心....baby應該是聽的到的吧??!!....汗....)

不過上次的聚會中  好朋友w(w是幼教老師)說 小baby無時無刻都在學習

所以要常常跟他對話 唱歌 說故事.............以平常的事物教導他 ex.這是杯子.蘋果......讓baby有實物概念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跟蕎妹妹說話 (說火星話..總是要從簡單的練習起唄....)

雖然他也是回應我火星話....不過我覺得我還滿做作的...一點都不自然

經過一個星期的訓練 我也有進步啦....拿著積木跟他說"紅色" "藍色" "綠色"........

現在教應該還來得及吧.............ㄟ 蔡老頭.....有沒有聽到...不要再抱著你女兒打電動啦

多跟你女兒對話  否則哪一天 他就不認你這個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