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三個月啦~~~

真是值得慶祝的好消息 我終於熬過三個月了
回想坐月子的時候 每天只祈求可以一覺到天亮
看著蕎妹猛哭 卻不知道他到底在哭什麼意思

直到現在 12點餵完奶蕎妹可以睡到隔天6點
我也可以大概分辨他的哭聲跟動作 到底是哪裡不舒服 肚子餓或是尿布濕
(訓練有素吧.......這是血淚的經驗壓.....)

蕎妹現在慢慢會認人了....但是他昨天回雲林了
我問我媽說 我下星期回去 他會不會就忘記我是誰了
我媽居然回答...那很好壓!!! (阿母..^^川 阿到底好在哪裡..)
之前每天帶著他覺得很麻煩...現在嬰兒車空空的又覺得很失落
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回家問他到底在幹麻(也許當媽的都會有這種症狀..)

我夢寐以求的"一覺到天亮"..這一天又來臨了...
可是當我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的 我居然失眠了
我 我 我 我是怎麼了....嗯 又開始想蔡蕎安了...
想他有沒有乖乖喝奶 乖乖睡覺 會不會想媽媽...
就在11點多 我妹居然來電..他問我說 我會不會想蔡蕎安
廢話嘛!!!! 想到我失眠了 你說想不想
沒想到我妹跟我說..是喔 可是蔡蕎安 玩的很開心耶 而且很乖喔
這下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總之我什麼時候睡著的我也不知道
夢裡也是亂夢一堆 夢什麼比賽 被壞人追
(這種夢最累了...起床的時候 會感覺自己肌肉好像被激烈拉扯一樣)

咦~怎麼感覺這三個月的日記 有點悲慘...媽媽很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