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到了36週囉
ya~~醫生北北說 已經足月了 隨時都會生囉

不過 我本來以為蔡小妹衝到4000 我才需要緊張
沒想到我這矮肥的身體 蔡小妹要是長到3300-3500 就算是巨嬰了
醫生北北還說 有沒有人問我說 我懷的是不是雙胞胎壓....
(救人喔~~~我的肚子有這麼大嗎...)
蝦咪~~我還一付天真的樣子 不過這次照超音波 蔡小妹已經2980囉
醫生北北交代下星期五再去詳細檢查一次
確定蔡小妹的大小 什麼時候要出生.....

醫生北北說 痛了就可以生了 胎位有正 而且胎頭也下降了
問題是 我現在一點都沒有痛的感覺壓.....現在偶而有月經痛的感覺
但是真正的陣痛~~一點都沒有體會

護士小姐今天還幫我上了衛教課...
跟我說 如果有落紅 陣痛 破水 就要送產房囉
我問護士小姐 那是落紅先 還是陣痛先~~
他居然說...不一定耶 看個人 有人都還沒痛 就破水了
哇哩咧~~~就是說 我現在是隨時戒備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