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式進入懷孕末期~~
也就是說 在兩個月我就要生小孩了~~真是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前七個月覺得自己適應的還不錯 還可以到處遊山玩水 一點都不會覺得累~~
但是最近 發現自己的腳開始水腫 會抽筋 半夜還要起來兩三次 體力開始變差
以上種種的不適都可以自我調適

比較難克服的 是心理的恐懼....
連自己都搞不懂 為什麼作個夢 都要夢見自己早產生小孩
一次就算了還夢見兩次.....雖然說夢中生小孩一點都不會痛
但是實在是很恐怖....
再來就是會擔心臍帶繞頸......現在飯後/走路坐下來 都要注意北鼻有沒有胎動

蔡老頭有一天晚上突然問我說 生完蔡小妹你還會想要再生嗎
我說~不知道咧.....(老實說 真的不知道....)
蔡老頭說~他看我懷孕這麼辛苦 他也不知道要不要再生
(雖然 他很想養三個....)

不過蔡老頭這番話 是挺讓我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