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親愛的蔡老頭 真的是一位好老公
刻苦耐勞 聽話體貼 認真賺錢( 難怪我娘一天到晚要我對他好一點....)
打會還手 罵會還口 不怎麼愛做家事 裝死一流.....(這是我啦.....>"<)

結婚前 他就很認命地當我專屬的司機杯杯
每各禮拜騎"歐呆賣"帶我去做臉.....不管刮風下雨...
讓他的新娘子可以美美的...

婚後~~他還是會載我去 但是...我自己去的機率也是滿高的啦

懷孕後~~恰好我的美容師搬到竹北去了 他依舊很認命的開車帶我去....
做完臉 還要帶我去吃晚餐(當然老頭是再吃一頓...)

親愛的蔡老頭~~謝謝你.....

那下禮拜 還要載我去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