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 0.6公分 在子宮內~~~

這不會是真的吧.....

為什麼出現在這時候 我才剛結婚 剛從紐西蘭回來

我失眠了~~~

現在我覺得頭暈 想吐 神經緊張.............異常興奮 哈哈.......


--
媽咪按 ..baby...兩週後 就可以聽你的心跳囉..我知道你是個勇敢的baby
因為你白痴的媽媽居然在紐西蘭摔了兩次 還烏青一大片 還好你沒事.....

爹地按 ..............傻笑 不斷的傻笑..........(似乎一點都不管他的事)....

外公外婆按..還好你媽是會生的(我不會把外公知道驗孕棒是何物的事情說出去...哈)

小舅按..你爽的耶....這麼小就去過紐西蘭...真是太幸福啦

小阿姨按..乖一點.....以後幫你洗澡..餵奶......(骨外科的護士阿姨....你可不可以先把婦科課本在唸過一遍.......)

芳阿姨按..沒關係 我也是有經驗的..小豈崟也是我帶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