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橘子姐MSN
他說 我變瘦了

其實~~我胖了
去紐西蘭10天 我胖了(雖然我覺得是沒有排乾淨)

以下我整理了 那10天 我到底吃什麼東西

早餐..吐司+果醬+魚鬆+起司片+牛奶果汁(數十天如一日 哈哈)

中餐..通常都是外帶ex.肯德機/紐西蘭的炸雞沒台灣好吃 +像韓國泡菜的生菜沙拉+詭異的馬鈴薯泥

subway/跟台灣大同小異 只是比較難點 哈哈 (你知道的咩)

fish and chips/這是紐西蘭算是名產嗎....還不賴...(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CHIPS怎麼辦)
(引進台灣賣 應該會賺錢.......小布 我們轉行吧)

有時間呢 就是日本料理 /好吃的鮭魚蓋飯 +貴到爆的味增湯(一個湯碗/2紐幣...也就是說 要我46塊台幣)

韓國料理 /跟台灣差不多 不過台灣有改良比較好吃

點心..超市買的薯片......藍鳥牌 (口感比較紮實....也比較有份量 不像台灣的...勒市...)

雷蒙介紹的甜點店 .......tull....還不賴...挺好吃的.....(記得去咧)

還有那大到詭異+便宜的冰淇淋 老闆還會幫你壓一壓....敲一敲 再給你多一點

晚餐..吃外面呢 就是 日本料理/好吃的咖哩豬排 辣雞翅套餐 +不用錢喝到爆的味增湯

韓國料理/ 跟台灣差不多 不過台灣有改良比較好吃(因為我也不會形容了)

美式料理 /烤勒排+馬鈴薯+羊排..........(份量多到爆)

還有一餐唯一的中國菜....有多感動你知道嗎...只是那個紫菜蛋花湯很沒誠意

印度菜/小辣根本就一點都不辣...泰國米 很難吃 看起來很像吻仔魚...餅就很好吃

自己煮了 這就精采了
超市篇-要買的剛好 不能剩下.....豬肋排+牛排+義大利麵+蔥蛋+高麗菜....吃到天昏地暗

鮭魚篇-在路上買了整條的鮭魚 回去做 沙西米+烤鮭魚+鮭魚頭湯+外帶PIZZA+義大利麵......唯一的感想市 生魚片 還是買現成的 自己切.......實在是太困難啦

十天....整整十天.....我胖了2公斤........

唯一的青菜 大概就是 馬鈴薯 馬鈴薯......

我深信 我胖 ...是因為沒有排乾淨............

小布說...那 那大象腿 怎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