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57.JPG

最近在追看"第二回合我愛你",偶像劇對我來說就是"看緣分"...

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裡添加一點意外的浪漫,生活也會快活點,

所以有緣份就會看到,要我守在電視機前面太有難度,但是這幾集的劇情

真是讓人淚流不止,加上最近參加了不少的婚禮,讓人心裡有很多感觸!

小任(男主角)說..

因為我參加過很多次婚禮,可是每次都是主婚人致詞,證婚人致詞,

不然就是介紹人致詞,我一直覺的很奇怪,為什麼婚禮的主角沒機會跟大家說說話呢?

所以在敬酒之前,我有些話想要跟大家說,因為........

因為有位朋友曾經告訴我,婚禮是一輩子最重要的團圓日,在今天、在這個地點,

在這個時間,我的親朋好友,妙妙的親朋好友,都因為這場婚禮來到這個現場,

才造就了這一場唯一一次全員到齊的大團圓.....

 

尤其現在都會播放新人的成長過程、交往過程...

要從塵封已久的的相簿裡找出小時候的照片,有家人、同學、朋友..

間接地也連起了很多線...有時候才發現~原來新娘是我朋友的朋友,

而且也算是另類的同學會~~呵呵 不用另約就可以跟大家相聚!

所以喜宴~才不是吃吃喝喝~看新娘美不美.......而是很溫馨的大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