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08.jpg

頑皮的小孩,居然爬上了爸爸的"健身腳踏車",被我發現抓下來.....

但是他還是不聽勸告,果然~~~摔傷了手骨,要打石膏1個月.....

第一天哭的西哩嘩啦的,半夜睡覺還會啜泣。

第二天~問他哪邊痛痛,他會皺眉頭說,手手痛痛。

第三天~已經跟姐姐在家裡跑來跑去,看的我一顆心臟碰碰跳!

....

....

中秋節那天,我們去四叔叔家烤肉,每個人看到都問說~小妞的手怎麼了,

哀~感覺很丟臉,我是怎麼顧小孩的.....

更想寫個牌子掛在小妞的脖子上,"我愛玩,爬高高,摔斷手,打石膏"

 

 

 

DSC04402.jpg

DSC04406.jpg

昨天~小妞居然還跟姐姐趴在地上,"匍匐前進"

爸爸看到還說~姿勢很標準耶...............(還準備照相機要照起來!!)

 

 

這個小丫頭,我大概是上輩子欠你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