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80.jpg 

我很忙耶!

 

某日我請安安幫我找小妞的茶杯。

安安;我很忙耶~

蕎媽;你在忙什麼阿~

安安:我在騎腳踏車啦......等一下再幫你齁~

(這~~算是在學我嗎!!!!)


 吃中藥

 

蕎爺到來竹北小住幾日後,要回南部順便複診拿藥。

安安知道爺爺要回南部拿藥, 心裡很不捨.....

他跑去跟蕎嬤說,爺爺不要回去啦,吃我們的中藥就可以啦。

很好吃喔~~~

(因為現在每個星期就要帶小孩去看中醫,所以他認為生病看中醫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