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的風景攝影全記錄-連結  (我最近學習DPP的網站)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要把小孩拍的好看,當然得敗一台單眼相機,

不過技術不好....一切也是惘然!

最近看照片,都會覺得色調偏淡,偏暗.....

我還不會抓預先設定,也沒錢敗外閃.....

但是Canon的DPP系統...金降系好用啦

不過設定成為RAW檔...一切才有救喔.............

page2.jpg page1.jpg

那天坤佣跟我說,他找到CANON系統拍出好膚色的小撇步,只是我都沒有時間操作,

綠光跟南園兩天拍下的照片,老實說...失敗居多....

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研究依下它傳給我的資料,

傍晚試拍....拉光線 拉飽和度.....果然...使用前/試用後差很多捏..................

不過缺點就是 RAW檔的檔案很大,很佔空間..

而且相片要一張張篩選轉檔........老實說 要是幾百張相片...可能會發瘋喔!(應該有批次處理才對)

 

再一張是比比大人 用PHOTOSHOP CS4 幫我修片...

page.jpg 

前後也是差很多......但是...那個顯示卡.....還是留給專業用人士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