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小妞的成長紀錄.....

哈~因為拍照都不配合!一直亂亂動!!!照片都是糊的

最近覺得我那溫柔的小貓~~~已經成了母老虎!

 

小妞終於在1Y1M.....敢放手站立!

但是他還不會放手走路,扶著牆壁~推著椅子~.......走路前進!

不過他還是喜歡用爬的~~因為爬的比較快.....

而且喜歡用單一膝蓋著地,另一隻腳則是用腳底板撐著爬...

很怪異的.......阿吉仔爬法...偶而回到正確爬法...

經過媽媽的觀察,他應該是覺得這樣爬比較省力~而且只有一個膝蓋會痛!

(你....再練芭雷舞嗎?!!)

--

 

為什麼小貓會變成老虎呢?

其實我也很傷腦筋,最近動不動就給我躺在地上哭,不順他的意還會打人,

天ㄚ~~~~轉變也太大了吧,而且一歲以後越趨明顯.....

(天使~~我的天使小妞跑去哪裡啦?!)

這幾天我跟蕎嬤(我媽)討論了一下,應該是"斷母奶"讓她心情焦躁!

一歲以後~餵母奶的次數就漸漸減少,母奶已經是他的點心,吃心情好的!

當正餐絕對是吃不飽的,而且我也花了兩三個星期的時間讓他熟悉奶瓶,

配方奶吃的也不錯(除了發生三聚氫胺的事情讓我很剉以外),

稀飯、白飯、食物泥....也吃的很好~~~

但是~我不是這麼喜歡當"吃心情好的ㄋㄟ"

因為這樣~~~ㄋㄟ 很痛捏! 而且要斷不斷的......我又乳腺發炎!

所以當他哈ㄋㄟ,我就直接把她抱給蕎嬤,或是蕎爸...

讓他聞不到奶味,藉此讓她死了這條心...........。

唉~~事實上....

代誌不是憨人想ㄟ阿捏...

小妞哈ㄋㄟ~~哈的很嚴重!

昨天晚上我小小的試驗一下,果然是斷母奶讓她"心情就不爽耶"

昨天晚上他又給我歡劈啪.........躺在床上一直哭鬧!

我只是輕輕的在他耳邊說"喝ㄋㄟㄋㄟ好不好"

馬上~真的是馬上喔......姿勢橋好,滾到我的枕頭邊就定位!

我看~我這老奶~還要執勤很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