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大2小出門一個星期~真不是蓋的......

登機箱*2   推車*1  安全座椅*2  尿布*2......哩哩摳摳的東西




 還要讓姐姐乖乖的坐在安全座椅上面,蕎媽在後座~可忙的咧!!



幸好小妞妞跟姐姐都非常的配合,蕎媽才沒有喊著"我要回家啦!!"








來到宜蘭~我門的行程是...東西南北到處亂逛...
還好宜蘭不是很大,還好有帶GPS........





我們到達仁山植物園的時候大約是下午一點左右,
完全沒有人啦!!我還以為是個荒廢的地方哩!!
結果~是我錯了!!
因為沒有人在正中午會去爬山,除了我們(觀光客)!





我發現蕎安姐姐現在很會擺pose,
跟猴子照相,他可是站的很自然哩。





那天剛好遇到植物園裡"猴子的放風日"
蕎安看到好多好多的猴子,雖然有點怕,可是她非常開心!!



羅東公園真是個很美的地方!!(第一天行程~都是走路)!
無敵推車被姐姐坐走後,小妞妞就得用背的~~
為什麼不用抱的呢??!!
因為小妞妞已經9公斤了,用抱的~~手會斷掉喔!!








這次出遊的行程我們沒安排的很趕,很隨性!
但是大約下午三四點我們就會chick in....避免小朋友太累。



若輕人文度假旅館 - 連結處  
適合家庭/小孩:    

館內有電梯~所以就算住三樓,我們的行李一樣可以輕鬆拿。
主人很貼心的提供嬰兒澡盆/小椅子,讓小朋友可以安心洗澡。
房間設施很乾淨。附贈的早餐也不錯。
離東山河、傳統藝術中心、羅東夜市都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